藏剑主人

我也希望能变成光,哪怕一瞬也好。

自新大陆的随想
(黄前久美子×高坂丽奈)

驶出孤岛
人群仓促地致敬
舰队奏起
自新大陆的和风

长久以来
我的回忆只与你有关
拥有梦想
拥有失望的权利
道路止于步伐尽头
泪水沙哑:
告诉自己背离
而渴望比我更深

翠石点燃火的乐章
对长空吹起
高扬感指向飞鸟的故乡
伟大征程中
只有停留具有意义
而我步履匆匆 行过史诗
唯一收获是你眼中的星辰

大号卡布拉也酣眠的夜晚
风在三日月下独舞
你一袭月光
吻我脸颊









祭典丽奈!!!awsl!!!
其实我主要喜欢久美子...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藏剑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